0-1

夜见推 黑色五叶草扩列私信捏

阅前必读:

ooc致歉 结局有刀 写的很快 文笔垃圾 轻喷谢谢

我感冒了写的时候脑子是糊的,所以写的东西也是糊的抱一丝


"这个世界上有很多东西都是你看到的或者听到的,而并非是真实存在的。"

卡珊德拉对阿列克西欧笑了笑:"如果没有亲眼所见,没有亲身经历的话,那就是假的,但是呢,哪些神啊什么的我都见过,而且都不堪一击”

阿列克西欧撇了撇嘴:"那是因为你没有见识过真正的强大的存在”

"真正的强大?"卡珊德拉摇头微笑:"我知道,你说的是神,不过,如果你想和神交手的话,还是等你能够和它打败的时候再去想这件事吧!现在呢......你还差得远呢!"

"我不信,我可是神!"阿列克西欧冷哼了一声:"就算是神又怎样?它们也只是一群动物而已!我可以把他们杀死,就像是杀猪一样简单!"

"那好,我们就拭目以待吧!"

"哼......"阿列克西欧冷哼了一声,转身离去。

他离开之后,卡珊德拉便开始研究起了那枚黑色的徽章来。

黑色的徽章是一枚刻满了古老图案的戒指,戒指的中央位置有着一颗红色的宝石,宝石散发出淡淡的光芒,似乎能够感觉到宝石之内蕴含着无穷无尽的能量。这个能量和她的那个列奥尼达斯之矛有相似的能量。

卡珊德拉仔细观察了一番,最终确定了戒指上面的纹路是一种特殊的纹路。

而在戒指的周围,则刻画着许多古怪的魔法符文。

卡珊德拉试探性地将魔法符文放到手中。她发现,魔法符文刚刚接触到她的皮肤时,立刻融入到了她的体内。而她手中的黑色戒指竟然绽放出刺眼的金光来

卡珊德拉大惊失色。

"难道也是神器之一?"

卡珊德拉皱眉沉思,她看着阿列克西欧消失的方向,陷入了思索当中。

"难道是我的那个列奥尼达斯之矛的残片?"

"也对,也不对......"

卡珊德拉想了一阵子,还是想不出答案。

她只能先把戒指收了起来。

第二天她再见到阿列克西欧的时候,他明显变得更加的狂躁,整个人仿佛一座随时都可能爆炸的火山,随时都可能喷发一般。

卡珊德拉不断的劝慰他,但是却无济于事。

"这是怎么回事......"卡珊德拉皱起眉头,她有种预感,似乎和她那个戒指有关,但是却又想不出什么头绪。

这段时间,卡珊德拉也一直在思考着戒指,她觉得那个戒指肯定是和列奥尼达斯之矛有联系,不然不会出现这样诡异的事情。但是卡珊德拉又猜测不出这个戒指和列奥尼达斯之矛有什么联系。

不过卡珊德拉倒是发现,这段时间阿列克西欧的脾气变得越来越暴躁,每天都是发疯般的攻击别人。

卡珊德拉想要阻止,不能再让阿列克西欧回到神教那个时期。但卡珊德拉又发现一件事,阿列克西欧仿佛陷入了烦恼,不是生活,不是家庭,也不是朋友,更不是敌人……

"这是怎么回事?"卡珊德拉皱紧了眉头:"我记得他一直是个很骄傲,很自负的人"

阿列克西欧这个人很奇怪,但是也不能完全这样说,因为他的表现很奇怪,很多地方都有点反常。

第三天阿列克西欧仿终于忍不住告诉了卡珊德拉,他这几日的所作所为,他其实喜欢卡珊德拉,他一直爱着卡珊德拉,不过,卡珊德拉对他一直都是对弟弟一样,阿列克西欧不甘心,他要证明给卡珊德拉看,他不只是她的弟弟!

卡珊德拉听完阿列克西欧的话之后,陷入了沉默之中。

"我知道了"良久之后,卡珊德拉叹了口气:"你先去休息吧!我要好好的想一想"

卡珊德拉从来没有想到自己弟弟竟然会喜欢上自己。虽然她很喜欢阿列克西欧,但是她却不敢接受,这毕竟是自己的亲弟弟啊!

卡珊德拉回到房间之后,坐在椅子上,闭目养神。在她眼里阿列克西欧一直是一个受啊,卡珊德拉甚至认为阿列克西欧在外也是理所当然的事情。但是,今天,她却突然看到了阿列克西欧对自己的情感。这让她感觉到有些措手不及,甚至有些惶恐。

"他是我弟弟啊!"

“但是他真的好可爱!”

“你不能接受!”

“难道你不喜欢阿列克西欧吗?”

这两个声音在卡珊德拉的脑子里吵架着。

同时阿列克西欧的那一句“我喜欢你”在她的脑海里挥之不去。

卡珊德拉逼自己赶快忘了这一切,她缓缓睁开眼睛,看到的依旧是那一双充满血丝的眸子。

第四天清晨,卡珊德拉醒来之后,走出房门的时候,发现阿列克西欧正站在楼梯旁边一动不动,卡珊德拉想扑上去给个拥抱,刚要碰到阿列克西欧时他化成了一灰飘走了,卡珊德拉扑了个空,当她抬起头时看到了母亲,母亲朝着卡珊德拉笑但是下一秒也化成灰飘走了。恍惚间一切都变得模糊了起来,

卡珊德拉感觉到眼前的场景变成了一片白茫茫的世界,而在那一片白茫茫的世界中,有人影晃动,有声音传出,有人在喊她的名字,那些声音她一句都没有听懂。

这是梦

卡珊德拉惊呼出声,猛然间从床上坐了起来。

她的额头冒汗,脸色苍白,一脸的心悸。

卡珊德拉的脑海中回荡着刚才的那个声音:"我喜欢你"

卡珊德拉才意识到这全部都是一场梦,她看到的全都是假象,全都是自己臆想出来的,全都是自己的幻觉。

阿列克西欧在她的脑中挥之不去。

卡珊德拉的心里很乱,她不知道自己该怎么办。

她喜欢阿列克西欧吗?

卡珊德拉在心中问自己。

她不知道,她对阿列克西欧一直是弟弟的身份。她或许也喜欢过阿列克西欧,但是从未说出口。

她也喜欢自己的弟弟吗?卡珊德拉不愿意承认,也不想承认。她不相信,阿列克西欧会爱上自己这个姐姐。卡珊德拉也不愿意承认,他是那么的优秀。

"为什么要这样?"卡珊德拉低声说道“明明阿列克西欧已经不在了”

卡珊德拉的话音落下,她的眼眶湿润了,她看到的画面也慢慢的淡去了。

卡珊德拉睁开眼睛,眼泪已经流淌下来。

"阿列克西欧......"卡珊德拉的心中涌出巨大的悲伤。

"阿列克西欧......"卡珊德拉心中默念着阿列克西欧的名字。

她的心在隐隐作痛。

这种痛是那种刻骨铭心的疼,让她几欲窒息。

"不管阿列克西欧做了什么,我都可以原谅他,但如果他还在这个世上……什么都可以”

我真的好想你啊阿列克西欧,我也好想你啊母亲。

但是,这种想念是绝对不能说出口的,我必须隐藏自己的情绪……

我想见你,我很想很想你,可是......不可能了,你已经离开了

这个世上只剩下我一个人了走下去了……

第五天

我想过自杀,可是我不甘心我死了以后我生边的一切,谁帮助那些人找到自由,我不甘心,我想活着,我想看到你幸福,更看到你平安健康的生活下去……

但是,这一切是不可能的了……

我能做的只有继续走下去。

评论

热度(4)